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6-00048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时间: 2022-06-09 07:1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松涛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人: 初审:吴昊     复审:张凯    终审: 郭庆

杨松涛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6-09 07:18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松涛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赴区教体局考试指挥中心、宿州市第三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副区长李欣参加活动。

杨松涛首先来到区教体局考试指挥中心,现场通过视频,远程查看全区各考点考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考点考生引导、交通组织、备用考场设置等情况,看望集中值班人员,向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宿州市第三中学考点设有35个考场,杨松涛轻声走进校园来到视频监控室,详细询问考场保障、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各环节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为考生提供良好服务。

调研中,杨松涛强调,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承载着为国选人育人的重大使命。各级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严实作风,把安全贯穿高考全过程,精准精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要高度关注考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做好心理辅导,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让考生以饱满精神、轻松心态参加高考。要加强宣传引导,严肃考风考纪,全力打造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