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1904-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19-02-06  发布时间: 2019-02-06 09: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文字解读: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解读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文字解读: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解读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19-02-06 09:53 责任编辑: 科技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文字解读: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解读

根据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办进行了逐项分解。目前,《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以下简称分解方案)初步形成,下面就《分解方案》的起草情况及有关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起草原则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二大块“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内容,按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清楚,便于督查落实”的原则进行起草本《分解方案》。

二、主要内容

《分解方案》共分3大块,第一块是“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责任分解 ”,包含8项目标任务。第二块是“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改革创新、民生工程”7类指标139项目标任务。第三块是“政府自身建设”,共17项目标任务。164项目标任务分别按照“序号、任务、牵头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协同配合责任单位5个要素进行分解,共梳理牵头责任单位63家。

《分解方案》是2019年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正式发文后,各责任单位须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完成时限,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规定期限报送至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将把各分解内容列入各单位与区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每月跟踪了解进展情况,每季度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考核、汇总通报,确保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