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112-00010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时间: 2021-12-28 11: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落实项目指导推动企业发展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落实项目指导推动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1-12-28 11:33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落实项目指导推动企业发展

12月27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副局长马连洲与农社科同志一行前往宿州市宝聚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扬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在现场,科技局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指导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的相关材料。

马连洲指出,实施科技项目是为了带动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有利于企业提高技术生产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各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按时按质实施好科技项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