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4-0001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时间: 2022-04-20 20: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珍爱地球和谐共生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黄家军

珍爱地球和谐共生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4-20 20:19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珍爱地球和谐共生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增加群众对地球日的认同感,强调保护我们共同生存家园的重要性,4月20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志愿者联合观李社区在新都明珠苑小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向民众讲解了地球日的活动意义和目前威胁人类生存的十大环境问题,并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同时,志愿者还向来往民众发放宣传手册,科普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增加了社区居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同感,认识到人与地球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科技局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保护地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