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4-00023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介绍,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4-13  发布时间: 2022-04-13 15: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开展政策指导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开展政策指导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4-13 15:53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开展政策指导

    为深化科技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4月13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家军深入走访中科(宿州)创新园,走访调研科技工作,并走访园区企业,开展政策指导,促进企业发展。

黄家军先后参观了中科(宿州)创新园的企业展厅和实验室,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情况。负责人郭佳详细介绍了关于中科(宿州)创新园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以及在高层次人才资源等方面的特色优势。

黄家军肯定了中科(宿州)创新园在园区企业服务、资源嫁接、技术升级方面的工作,并鼓励中科创新园深耕服务埇桥区企业,突出自身在科技服务、孵化加速、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助力埇桥区企业腾飞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