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5-00002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5-07  发布时间: 2022-05-07 11:1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农业科技发展调研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滕淼    终审: 黄家军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农业科技发展调研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5-07 11:18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农业科技发展调研

为认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选派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搭建选派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发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5月6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连洲一行赴时西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时西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马连洲同志系统准确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埇桥壮丽篇章的政治自觉。同时,要求科技部门要坚定郑栅洁书记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开展农业“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实地参观调研了时西村小果型南瓜和优质小麦试验示范种植基地项目,对时西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现场承诺对村级以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埇桥区科技局将大力予以支持,科技局一行带来了生活物资,慰问了驻村工作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