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5-00010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5-27 09:27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

按照区政务公开办转发的《关于转发2022年1-4月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迅速安排专人负责,对照清单内容逐条梳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排查问题

(一)个别栏目信息发布滞后,更新间隔时间较长。

(二)个别栏目发布的信息存在用词不准确、语句不顺畅的情况。

(三)政策解读质量不够高,解读形式单一。

二、整改情况

(一)及时发布、更新栏目信息,并做到举一反三,逐栏梳理,确保各栏信息更新及时。

(二)严格落实信息三审制度,抓严、抓实、抓准每一条信息的发布,并逐条排查历史发布的信息,确保每一条信息用词准确、语句通顺。

(三)落实“谁发布、谁解读、谁负责”制度,将责任压实到具体股室,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做好政策性文件与解读材料的相互关联,切实提升政策解读质量。

三、下步计划

通过开展本次自查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我局政务信息公开质量。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手册》学习研究,借鉴先进单位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流程,完善信息公开内容,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