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6-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02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6-02 10:02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实施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1日,埇桥区科技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区政府及周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广泛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青少年防溺水、防火、防交通意外等安全知识,强化监护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和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依法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识,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有效预防校园霸凌等不良情况,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