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6-0000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时间: 2022-06-20 10: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带头讲法治课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领导带头讲法治课

——区科技局祁传银局长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6-20 10:25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带头讲法治课

——区科技局祁传银局长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精神,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6月17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开展领导带头讲法治课活动,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祁传银同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祁传银同志首先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颁布实施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然后从七个方面引入,结合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就项目强化、人才引进、企业发展、基地建设、资金保障等多个方面作了强调。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对新修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法述法制度的落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在系统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普法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常态、力求实效,切实提高科技领域法治建设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