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6-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加强普法宣传拒绝毒品侵害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加强普法宣传拒绝毒品侵害

——区科技局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6-20 16:07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加强普法宣传拒绝毒品侵害

——区科技局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20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依托方园法治主题公园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的形式,向来往市民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从种毒、运毒、制毒、吸毒、藏毒等多个方面,强调其危害性以及违法所带来的后果。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的了解,依托法治基地营造浓厚的禁毒普法氛围。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加强法治建设,持续营造禁毒声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