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11-00001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11-02  发布时间: 2022-11-02 17: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11-02 17:06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

为向村民积极普及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知识,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11月2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联合中煤矿建医院医疗团队前往朱仙庄镇二铺村开展“三下乡”活动,为村民提供科技宣传和健康义诊服务。

 

    在现场,中煤矿建医院医疗团队为村民量血压、测心电图、做B超、问诊把脉,耐心解答村民健康问题;区科技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积极向村民宣传科技惠民政策,普及科学知识,热情地为每一个来访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向村民传递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村民的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三下乡”服务活动为抓手,开展多方面的农业科技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示范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科技富农贡献科技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