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11-0001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11-30 17:38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近期,市科技局协同创新与对外科技合作科负责人李黎、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叶雪柏前往宿徐现代产业园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宿州陆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发展战略,并听取了负责人汇报其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座谈中,李黎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她指出,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做好院士工作站建设,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