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12-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时间: 2022-12-02 18: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12-02 18:09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法治意识,12月2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从“什么是宪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宪法的作用”等五个方面,向居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与人民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宪法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