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2-00016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2-23  发布时间: 2023-02-23 10: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科技特派团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科技特派团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2-23 10:07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科技特派团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

2月22日,埇桥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家军在宿州学院主持召开市级科技特派团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科技特派团成员10余人参加会议。

 

    黄家军在座谈时指出,科技特派团是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科技特派员从“单兵作战”向“团队作战”转变的重要途径,是打造科技特派员服务示范点的重要抓手,对聚集整合优势科技资源、促进区域创新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黄家军强调,埇桥区新型食用菌产业发展复合型科技特派团是宿州学院围绕埇桥区食用菌产业建设的一个复合型科技特派团,为提升埇桥区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技术支撑。宿州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支持科技特派团建设工作,为埇桥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