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3-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3-01  发布时间: 2023-03-01 11:2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3-01 11:28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口腔健康观念,远离牙病的困扰,2月28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联合东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观李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展示口腔道具、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向居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志愿者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和作用,强调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并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分析和讲解,指导居民正确对待牙齿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居民们对各种口腔疾病有了一定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重视口腔保健的意识。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