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3-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学植树知识享低碳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学植树知识享低碳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3-09 15:08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学植树知识享低碳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市民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3月9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开展“学植树知识 享低碳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讲PPT和现场问答等方式,从植树节的起源、植树的生态价值、低碳发展的益处和低碳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向居民详细科普了植树节的发展历程和植树的重要作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爱绿护绿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