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3-00007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3-11  发布时间: 2023-03-11 12: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强寒潮预警信息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强寒潮预警信息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3-11 12:19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强寒潮预警信息

                                                     时间:2023年3月11日11时

类别(级别)

寒潮天气防御预警

概  要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3月11日至12日我区自北向南有一次大风和降温天气过程,平均气温下降9~11℃,同时全区偏北风力增至4级,阵风7级左右。冷空气过后,13日早晨全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3℃,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15-16日还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区,平均气温将下降5~7℃。 

影响范围

全    区

防  范

要  求

1、防范剧烈降温对人体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2、防范大风对农业设施、户外广告牌、树木、大型构筑物及高空、水上作业等造成的影响,落实防护措施。

3、注意低温霜冻对农作物的影响,要加强技术指导,及时做好设施农业和在田作物的防寒措施,加强田间管理,减少灾害影响。

4、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过程,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