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3-00008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3-15  发布时间: 2023-03-15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3-15 10:15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细,埇桥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家军带队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黄家军一行采取实地检视、查阅台账、走访询问等有效方式,先后对乐智教育培训中心、海豚博士等六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查看审批材料、资金监管、教员资质、课程安排、消防安全等方面,检查是否建立完善的缴费退费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制度和消防应急疏散预案等。

 

    黄家军指出,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机构设置标准提交审批材料,必须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并经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后,才能开展培训。

黄家军强调,目前是甲流高发时期,感染群体主要以群体性青少年为主,校外培训机构务必做好每日的卫生清洁、通风和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教员、学生,要及时安排停课就诊。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防控网,加大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力度,引导其规范有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