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204-00006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司法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人: 初审:冯莉娜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埇桥区司法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2-04-29 09:08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司法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五一、端午”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4月29日,埇桥区司法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到会参加。

会议重申了节日期间“十个严禁”具体规定,并针对双节廉洁纪律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务必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实施细则及区委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知识的再学习,通过反复深入学习,增强廉洁自律观念。二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把作风建设的新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三要时刻提示警醒。充分利用短信通知、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在全局上下积极营造廉洁过双节的节日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