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司法行政 > 普法宣传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204-00005  信息分类: 普法宣传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时间: 2022-04-29 08: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人: 初审:汪稳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2-04-29 08:51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十一中通济校区学校开展“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广播给全校21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堂实用又生动的法治课。

活动中,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围绕“预防校园暴力 共创和谐校园”主题,结合有关热点新闻事件为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是什么,细致地对案例深入剖析,深刻地揭示了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普及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援助法》中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远离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正确处理与同学间的关系,把握法律的尺度和道德的底线,引导学生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做到依法通过合理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成为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帮助在校师生提升了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对未成年人加强自我保护,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持续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做好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