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司法行政 > 基层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209-00004  信息分类: 基层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关湖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人: 初审:赵橙桥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埇桥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关湖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2-09-20 09:49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关湖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近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记等一行四人到永镇镇关湖村指导“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村规民约、村务公开栏、法治宣传阵地、人民调解室、公共法律服务室等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书记关于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情况的介绍,提出提档升级建议,对村社区民主法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推动法治乡村建设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