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209-0001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9-18  发布时间: 2022-09-18 10: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司法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夏思琪     复审:郭艺林    终审: 李记

埇桥区司法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2-09-18 10:08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司法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为持续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府信息发布质量,结合泄露个人隐私信息排查整治工作,我局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我局按照文件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完成排查整改工作。对照问题认真细致梳理,采取具体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所有整改事项。

二是全面梳理,明确排查任务。围绕个人隐私排查,结合实际情况和整改要求,按照目录对司法局公开信息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排查了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乡村振兴、行政权力运行结果、依申请公开办理结果信息等栏目信息。未发现涉及个人隐私等问题。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三审制度及工作流程,完善公开内容,及时更新公开信息,结合我局实际,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增强专业素养。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