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司法行政 > 普法宣传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209-00003  信息分类: 普法宣传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9-30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法治电影纳凉季”普法宣传接地气
人: 初审:赵橙桥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法治电影纳凉季”普法宣传接地气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2-09-30 17:14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法治电影纳凉季”普法宣传接地气

为大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广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不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近日,埇桥区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暨法治电影纳凉季放映活动。

普法志愿者利用晚上、节假日等群众空闲时间,深入全区366个村、社区,播放法治题材电影、微视频等。截至目前,已在各镇、街道放映法治电影280余场次,放映现场座无虚席,群众热情高涨。

此次法治电影纳凉季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法治电影纳凉季”活动,实现全区镇街全覆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