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109-0000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时间: 2021-09-06 12: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丹心向党离退休老党员捐款献爱心
人: 初审:胡超男     复审:张海峰    终审: 曹贡献

丹心向党离退休老党员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1-09-06 12:15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丹心向党离退休老党员捐款献爱心


9月3日下午,九十三岁高龄的区财政局离退休老党员吕觉同志,坐着轮椅亲自来到埇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为“九九公益”活动捐赠现金4000元。

“这两年,疫情、暴雨、灾情,咱们的国家太不容易了”,吕觉同志忧心而又充满感恩的说道,“多亏党和国家,才有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也做不了其他的,就捐些钱款,为国家分分忧吧”,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贡献同志热情接待了老同志,“吕觉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给我们所有党员作了表率,向您致敬!”

桑榆虽晚,为霞满天。这已经不是吕觉同志第一次捐款了,2020年2月新冠肺炎肆虐,这位老党员就不顾自己的身体,亲自到埇桥区财政局,请党组织将3000元抗击新冠疫情的捐款上交国家。

吕觉同志岁近期頣,时刻关注着国家民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她的口头禅,每每亲手将饱含着感党恩的情意送达,时时想着为党、为国分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岁月砥砺信仰,时间见证初心。吕觉同志捐款之行,正体现了她身为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老党员生而平凡却熠熠生辉的担当精神,为我们每个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点滴之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总要求,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