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16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15  发布时间: 2022-01-15 12: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人: 初审:谢立强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15 12:00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气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1月15日,埇桥区财政局举办“迎新春”趣味活动,活动共设置了掼蛋、投沙包、乒乓球、你比我猜等4个项目。活动前期,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活动中,全局财政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你来我往中追比赶超,在上下跳跃中挥洒自如,既全力争胜,又发扬风格,充分展现了埇桥财政人勤奋奉献、担当创新的工作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凝聚了财政人争创一流机关,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在“掼蛋”比赛中,共分为9个组,每组四个人,大家非常的投入,乐在其中,有的聚精会神,有的出牌谨慎,有的胸有成竹,有的干脆利落,他们同场竞技、相互配合的良好牌风也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同时,情不自禁的“赞叹”与“惋惜”声也时有耳闻。


在“投沙包”活动中,每位选手站在6米线外投掷点,将沙包投掷到前方桶内,每人10个沙包,投掷桶内沙包最多的选手获胜,选手们聚精会神向着桶里投沙包,随着“砰”的一声沙包落入桶中,就引来一阵喝彩声。


在“乒乓球”活动中,两支队伍同时进行,选手们在乒乓球拍上放置乒乓球从起点运送到指定地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选手们端着乒乓球接力传递,同心协力合作才能完成,大家心往一处拧,劲往一处使,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声回荡在整个赛场。


在“你比我猜”活动中,一组两个人,一般都是同一个股室的人员,工作人员在猜题者后面举着写着字词的牌子,一人比划、一人猜题,比划者可以用肢体语言的表达形式向猜题者传达信息,但是不得说出题目中带有的字,猜出题目数量多的队伍获胜。场上队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场下队员纷纷加油鼓劲,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激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令人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


大家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大家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体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活动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埇桥财政将会有新的气象、新的突破。


同志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兴趣盎然,意犹未尽。这次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职工。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提升了职工的团结、协作、创新、拼搏的精神,既陶冶了情操,凝聚人心,又放松了身心,疏解了财政干部职工工作压力,激发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鼓舞了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活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张海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