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18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16  发布时间: 2022-01-16 10: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一扫全知晓!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二维码来了~
人: 初审:汪志斌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一扫全知晓!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二维码来了~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16 10:41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一扫全知晓!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二维码来了~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农民群众多渠道知晓惠民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发放信息,省财政厅开发了“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经过2个月的谋划、设计、编程、调试,“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于近期推广应用。


二维码是“一卡通”管理发放系统的再升级、再延伸,它通过构建柜台查、自助查、扫码查、网上查“四位一体”的查询体系,让农民朋友仅凭一部手机,便能随时随地了解政策、查询补贴,进一步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