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22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21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参观考察学先进交流学习促提升——埇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泗县考察学习
人: 初审:陈烁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马凯

参观考察学先进交流学习促提升——埇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泗县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21 16:14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参观考察学先进交流学习促提升——埇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泗县考察学习

1月20日,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同宿徐产业园、循环园区、融通担保公司、宿州农商行一行7人赴泗县考察学习,围绕金融监管、上市挂牌、获得信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到泗县-当涂产业园,考察团受到了泗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毛晓峰同志的热情接待。据了解,泗县在2020年联合银行推出了针对园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园区贷”产品,交流会上由园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贷”的产生背景、审核流程、风险保障等情况,泗县农商行做了补充发言,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安徽高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弘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一路听、一路议、一路看、一路比,耳目一新,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园区贷”在担保和评议方面进行了创新,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在起步阶段缺少担保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园区和银行的积极性,提高了贷款的审批流程和安全性,真正践行了“宿事速办”的理念,值得埇桥区借鉴和学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