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23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20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送祝福慰问老党员”活动
人: 初审:付向阳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到帮扶村开展迎佳节

“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送祝福慰问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20 17:24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到帮扶村开展迎佳节

“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送祝福慰问老党员”活动

暖流在寒风中涌动,爱心在走访中传递。新春佳节将至,区财政局领导时刻牵挂帮扶村困难老党员生活生产和留守儿童生活教育问题,2022年1月20日上午,区财政局局长朱飞一行深入帮扶村杨庄镇林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林庄村化庄组朱飞局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龄50年的老党员徐善良,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随后,朱飞局长在区财政局关工委主任王军、区财政局副局长陈亮、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张勇陪同下,深入到脱贫户王庆书家中走访慰问,与王庆书家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子女上学、家庭收入、年货筹办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辛勤劳动,树立信心,相信有党和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明天生活一定会更好,早日走上致富路,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员干部反映,不时嘱咐随行人员要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把党组织的关心落到实处,让老党员们和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留守儿童王宇航家中,朱飞局长对身边陪同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说:在新春佳节之际,留守儿童的父母为了国家的建设和疫情防控而不能回家团圆,我们要给留守儿童在生活上、学习上、成长教育上更多的关爱,叮嘱王宇航小同学要发奋读书,立志报国,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并为他们带去营养品和学习用品。


最后,朱飞局长一行看望派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2021年驻村帮扶工作汇报,朱飞局长对驻村工作队忠实履职尽责、加强村级党的建设、指导村级产业发展、拿出实招帮民致富、促进村级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朱飞局长就驻村帮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牢记使命担当,为帮扶村林庄村发展献计策扛责任,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