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27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介绍,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26  发布时间: 2022-01-26 15: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人: 初审:胡超男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26 15:39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4日,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埇桥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委书记、区财政局局长、区财政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亮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朱飞指出一年来区财政局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紧贴工作抓学习、强化举措提效果、主动服务办实事等大量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飞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深挚的为民情怀和甘为路石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财政工作实效,为埇桥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