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5-00015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其他,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人: 初审:陶茹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埇桥区财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5-23 15:15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埇桥区财政局在区委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立足埇桥区实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打造公平、高效、便利、优质的营商环境,保障我区营商环境迈入全省先进行列。

严格执行先预算后采购。各级预算单位强化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细化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做到先有预算后采购,执行《预算法》规定,确保做到无预算不采购、无预算不审核。

严抓政策兑现公开。积极兑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及时更新、动态公示涉企财税优惠政策,探索完善财政咨询服务机制,为我区企业发展“松绑减负、加油助力”。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配合税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公开相关政策;积极落实上级各部门出台的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生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全力做好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助力企业享受政府补贴,提升企业竞争力。

定期宣传惠企政策。定期到企业宣传金融政策、信贷政策,宣传市、区上市挂牌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各级资本市场情况,紧密结合企业期盼,用心用情为企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埇桥区财政局:吴艳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