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6-00002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01  发布时间: 2022-06-01 16: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编报工作
人: 初审:汪志斌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编报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6-01 16:36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编报工作

5月31日,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全区25个乡镇开展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编报工作。

 

 

 

会上,区财政局乡财股负责人汪志斌同志强调,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填报的说明和要求,规范填报,并与乡镇财政总决算报表、行政事业单位部门决算报表等衔接,同时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不得漏填、漏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乡镇财政基本信息报表编报工作。

 

乡镇财政基本信息报表编报工作是做好乡镇财政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埇桥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前期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各乡镇业务人员参加省厅培训,根据省厅指导精准下达填报任务,科学安排我区乡镇财政基本信息报表编报工作。并加强运用,注重实效,认真做好乡镇财政基本信息的分析评价工作,将数据分析结果用于指导乡镇财政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区乡镇财政管理能力水平提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