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6-00023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08  发布时间: 2022-06-08 19: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局长朱飞深入午季综禁一线
人: 初审:张海峰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局长朱飞深入午季综禁一线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6-08 19:03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局长朱飞深入午季综禁一线

 

正值午季综禁关键节点,6月7日上午,朱飞局长在包保辖区北杨寨行管区巡查午收及综禁工作值守执勤情况。先后到骑路村、振北村、池湖村综禁值守点现场查看防火设施是否齐备,人员值守是否到位,对参与禁烧的财政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认可与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午季综禁工作。

 

   朱飞局长指出,当前是秸秆综禁工作的关键时期,提醒大家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秸秆综禁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对照包保任务,细化防范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将包保责任落细落实。坚决杜绝一切意外情况发生,确保实现午季综禁工作零火点的目标任务。(芦中选)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