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6-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22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深入一线走访,助企纾困解难
人: 初审:陶茹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深入一线走访,助企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6-22 17:05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深入一线走访,助企纾困解难

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及时收集切实解决企业问题。近日,区财政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徽银行宿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宿州大武压滤机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查帮扶,了解企业经营融资需求。

通过走访对接,我局详细听取了宿州大武压滤机有限公司关于经营情况、投资发展建设、人员规模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企业目前需要一部分运营资金来储备生产原材料,我局积极搭建徽行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徽行成功向该公司现场审批通过信e贷,解决了宿州大武压滤机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难题。

接下来,我局会继续聚焦点、疏堵点、解难点,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