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6-00008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通知,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金融惠企抓落实携手同侪共进退
人: 初审:滕光亚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金融惠企抓落实携手同侪共进退

——埇桥区召开金融惠企政策落地推动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6-23 17:16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金融惠企抓落实携手同侪共进退

——埇桥区召开金融惠企政策落地推动会

6月21日,埇桥区召开金融惠企政策落地推动会,埇桥区副区长左黄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金融惠企政策和张红文副省长关于助企便民“五进”活动的相关要求和批示,听取了驻埇金融机构、有关区直部门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五进”活动,压实主体责任,将上级最新政策第一时间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的工作方式。

左黄奇最后强调,在疫情影响下各类市场主体均不同程度存在困难,金融机构要按照《埇桥区政银企对接机制》要求,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初心,切实担负起助企纾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重点招商企业、重点基础建设项目金融支持力度,同时抓好金融创新和产品推介,广泛宣传科技贷、创新类抵押贷款等新型信贷产品;各单位、各部门要配合银行做好市场主体融资需求的摸排,完善服务网络,优化营商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