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7-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7-01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4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财政局: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人: 初审:苏童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财政局: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7-01 17:45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财政局: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区财政局党委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政治热情,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一场精神宣讲。财政局党委书记朱飞同志以《牢记党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作党史教育宣讲,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从“牢记党史不忘恩”、“牢记党史不忘责”、“牢记党史不忘忧”三个方面进行精彩阐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以德修身、以行修身、以学修身、为民修身,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立足新时代、谋求新跨越,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次重温誓词。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亮同志领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再一次感悟入党初心、践行为民情怀,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在每个人的耳边,内心激动的情绪久久不能平息。


一份精美礼物。“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机关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进会场,金黄色的党徽闪亮耀眼,提醒着每位党员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激励大家永葆先进本色,勇当时代先锋。同时为7月入党的19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政治生日”礼物《毛泽东诗词鉴赏辞典》,朱飞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生日活动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振为民服务办实事的热情,真正做到“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直面困难,奋勇前进,为实现埇桥财政跨跃新台阶、助力新征程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机关党员感受了组织的关怀,体会了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更感受到了一种激励和鞭策。财政局党委将坚持党员活动常态化、多样化,通过各种形式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保持机关干部凝心聚气、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埇桥区财政局 苏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