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7-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时间: 2022-07-15 16: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精神,彰显情怀办实事
人: 初审:池今朝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埇桥区财政局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精神,彰显情怀办实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7-15 16:03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精神,彰显情怀办实事

今年以来,埇桥区财政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二为五做到”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为预算单位纾困解忧。以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为依托,主动发挥会计主管部门职责,注重抓源头、抓规范,把会计监督职能嵌入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全过程。

为切实提高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业务能力,保证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守住资金运行最后一个关口,保障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平稳运行。7月13日,区国库支付中心2名工作人员深入区交通局,对机关和基层站所38名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三公经费”的使用管理、“公务卡”的普及运用、项目资金支付流程、财务报账程序等等,深入浅出地解读预算执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干货满满。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实操性强,我们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把财政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埇桥区财政局 周伶俐)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