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7-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财政局深入基层查情解忧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人: 初审:陶茹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超

区财政局深入基层查情解忧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7-15 10:25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财政局深入基层查情解忧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感谢区财政局为我解决了当下燃眉之急!”宿州龙发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彦龙激动地说。

近日,区财政金融办工作人员和安徽银行宿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宿州龙发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查帮扶。

通过走访对接,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龙发包装有限公司关于经营情况、投资发展建设、人员规模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企业目前需要一部分运营资金来储备生产原材料,我局积极搭建徽行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徽行成功向该公司现场审批通过信e贷,解决了宿州龙发包装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难题。

企业负责人陈彦龙对区财政局和徽行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感谢。接下来,我局会继续聚焦点、疏堵点、解难点,撬动金融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主体,助力我区经济跨越发展。(吴艳杰、吴迪)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