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11-00021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2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召开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以及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绩效评价线下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人: 初审:汪志斌     复审:苏童    终审: 陈东

埇桥区财政局召开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以及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绩效评价线下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11-25 16:28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召开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以及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绩效评价线下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11月23日,埇桥区财政局召开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以及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绩效评价培训会议,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组在五楼会议室线下参会。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乡镇两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接着开展了绩效评价具体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工作程序和方法、绩效评价指标分析、自评操作实务、报告撰写的方法以及评价材料整理和注意事项,最后通过连线进行了解疑答惑。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明确了乡镇绩效评价工作具体操作程序和具体细节,解决了一些疑惑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乡镇两项绩效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埇桥区财政局 张海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