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12-00003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时间: 2022-12-02 14: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国资委组织观看安徽省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直播
人: 初审:谢新宇     复审:苏童    终审: 马凯

埇桥区国资委组织观看安徽省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直播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12-02 14:19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国资委组织观看安徽省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者改革和国有资产资本化证券化工作取得新成效,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月29日上午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埇桥区国资委组织区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观看会议直播。

 

    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在会上发表致辞并表示,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推介会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安徽国资国企以混促改,积极推动国有资本与各类资本开展多种形式的合资合作,力求实现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会上,合肥市国资委、江汽集团、中智咨询公司、省产权交易中心、招商银行进行混改主题发言,分享混改的经验做法,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总院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

会后,埇桥区国资委和各区属国企认真学习借鉴推介会上分享的经验做法,致力于加快推进我区国企混改进程,促进混改企业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