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12-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人: 初审:张海峰     复审:苏童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12-02 16:21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12月1日上午,埇桥区财政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上,谷剑锋厅长围绕新时代现代化发展、人民安全、全面团结7个热点以及牢记“三个务必”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对于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要求全省财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省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高质量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张海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