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措施及成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303-00008  信息分类: 措施及成效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3-03-14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召开农业企业银企对接暨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会
人: 初审:陈烁     复审:苏童    终审: 滕光亚

埇桥区召开农业企业银企对接暨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3-03-14 16:57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召开农业企业银企对接暨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会

为了激发市场活力,拓宽融资渠道,宣传资本市场知识。3月10日,由区政府主办,区农业农村局和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协办的农业企业银企对接暨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会在区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区政府副区长左黄奇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多家农业企业和银行共同参与,现场对接沟通,推动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发挥助力作用。

此次参会的企业,涉及种植业、养殖业、服务业和加工业,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根据自身的商业模式、主营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当前的融资需求,农发行、农行、工行和淮海村镇银行也分别就企业诉求介绍银行产品,并表示将在会后持续进行沟通,最大程度解决企业融资诉求。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还发挥专业优势,就资本市场和投资者保护情况现场进行了介绍,鼓励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丰富自身视野,切实防范市场风险。

左黄奇指出,各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灵活应对能力,优化自身发展战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客户的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各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增强内功,多学习多了解资本市场相关政策,积极进取,做大做强。

接下来,埇桥区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类型持续定期开展各类培训专题会、宣讲会等各项惠企活动,不断引入金融活水,普及资本市场知识,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埇桥区农业高质量发展。(陈烁、吴迪)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