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079/202203-0002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国土资源、能源,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3-28  发布时间: 2022-03-28 10:3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三月春风访万企,推进服务解万企
人: 初审:代磊,张静     复审:欧静靖    终审: 马传海

三月春风访万企,推进服务解万企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表时间:2022-03-28 10:35 责任编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三月春风访万企,推进服务解万企

早春的三月带着寒意,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宿州市埇桥“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方案》要求,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积极谋划,并于3月7日区自然资源局和规划系统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工作会议。重点开展了两项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企业问题诉求办理工作。2月以来,局班子成员带着业务骨干下乡访问企业46余家,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答疑历史问题,回来梳理总结又召开相关股室协调工作,进一步推进访万企工作。并多次召开省、市、区收办企业难题办结调研会,办结省、市、区领导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交办我局问题42件。

二是扎实做好“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活动。我局针对四个园区和重点工业乡镇及重点企业召开自然资源要素会。会上与园区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探讨解决企业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企业解疑答惑。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及时拿出方案、安排专人跟踪推进,精准帮扶企业解决用地办证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利用好主题帮扶活动,认真总结提炼,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加强政策宣传。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自然资源局会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行、项目建设、政策享受上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