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079/202211-00027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国土资源、能源,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11-23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破难题建机制加快推进自然资源要素诉求问题办理
人: 初审:代磊、张静     复审:欧静靖    终审: 马传海

破难题建机制加快推进自然资源要素诉求问题办理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表时间:2022-11-23 16:33 责任编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破难题建机制加快推进自然资源要素诉求问题办理

临近年终,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市企业家沙龙,妥善解决省、市、区领导现场办公未办结问题办理;提高办件质量,提升企业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全力破解难题,建立健全局内部收办问题交办督办制度”专项活动。

活动要求全局上下把企业的问题当做自己的家事来办理。组织全局最精干的力量,解决符离镇玉龙建材、杨庄镇梦天木业等一批企业长期未得到解决的诉求。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集思广益、一企一策,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马利副局长亲自组织分管负责人、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走访、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问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站在企业的立场考虑问题,积极宣传自然资源领域出台的惠企政策,获得了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文君自动化土地报批、绿洲森工规划审批、光环皮带供地三项问题;加拿大英发能源临时用地审批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对于长期未解决的问题拿出了解决思路,目前正在协调市局加快推进办理流程。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