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08/202211-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11-15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媒体解读:《安徽日报》11月13日报道埇桥区:“四证齐发”助力实现“拿地即开工”
人: 初审:张钰     复审:武志伟    终审: 何姗

媒体解读:《安徽日报》11月13日报道埇桥区:“四证齐发”助力实现“拿地即开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表时间:2022-11-15 11:12 责任编辑: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媒体解读:《安徽日报》11月13日报道埇桥区:“四证齐发”助力实现“拿地即开工”

日前,宿州市埇桥区住建局协同自规局审批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为安徽省康信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同步取得项目开工必备的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四证”,刷新了项目建设的“埇桥速度”。

近年来,区住建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四证齐发”标志着该企业顺利实现了“拿地即开工”,这也是埇桥区首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对于埇桥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增强核心竞争力、优化工程建设项目营商环境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区住建局始终坚持以便民利企为目标,简化工作程序,主动联合区自规局、宿徐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提前介入、精准服务,把原来“串联办理”改成“并联办理”,实现了“同步办、零时差”的“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的“一站式服务”。彻底改变了企业取得建设用地使用权后尚需等待2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开工的历史,1个工作日就实现了“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四证齐发”,让企业在获得土地的第一时间即可开工建设。

下一步,埇桥区住建局将以安徽省康信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康信供水设备生产项目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推广“四证齐发”审批模式,全面落实“拿地即开工”改革新举措,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优良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减轻负担,推动埇桥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速度全面提升。(邱守千)

乡镇融编辑:何雪峰 方欢 胡明兵 夏朝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