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206-00013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禁烧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禁烧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2-06-13 11:05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禁烧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连日来,区交通运输局驻天门村工作队多措并举,疏堵结合,不断加大宣传巡查力度,鼓励引导秸秆离田,织密织紧秸秆禁烧网格化包保,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这两天,在大店镇天门村,禁烧巡查巡逻人员忙着走门串户,向村民们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秸秆禁烧,禁烧是“堵”,综合利用是“疏”。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同时,天门村大实行秸秆离田和秸秆利用。麦田里,机器轰鸣,一派收割繁忙景象,收割后的秸秆进行回收利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更增加经济收益。 

现阶段是禁烧工作关键时期,且近期晴热少雨,气候干燥,有大风,禁烧工作任务艰巨。天门村切实压实责任,强化网格化包保,盯住各类机械,加强应急物资准备和应急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操作,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做到全天候监控、全覆盖严查和快速度处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