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206-00014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6-03  发布时间: 2022-06-03 16:4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G206南外环至蕲县北段改造工程环保、安全专项会议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G206南外环至蕲县北段改造工程环保、安全专项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2-06-03 16:46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G206南外环至蕲县北段改造工程环保、安全专项会议

2022年6月2日,在区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埇桥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会上张凯局长针对G206南外环至蕲县北段改造工程项目工作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及部署。

 

1、要求督促相关乡镇的土地分解、附属物补偿及拆迁工作加快进度及时把相关款项分解到户,确保工作稳步进行。

2、提高施工安全等级,加装爆闪灯、弹力柱、水马、道口桩、标志标牌、沿线围挡损坏及时修复等。

3、增加洒水车、雾炮车辆,提高洒水频率,保持路面无粉尘;沿线裸露土做到全部覆盖;沿线围挡及时清洗,围挡两侧碎石、灰尘,垃圾及时冲洗;做好安全环保巡查记录据实填写,并有安全环保人员的签字,杜绝施工现场脏乱差现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