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211-0001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主动回应】修建文化广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主动回应】修建文化广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2-11-29 15:08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主动回应】修建文化广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云光村位于解集镇东南约4公里,全村共有3个自然村,5000余人,居民居住分散。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视野的开阔,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日益增加,村里只有一座文化广场的现状严重制约着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建村文化广场成为广大群众迫切的愿望。区交通运输局驻云光村工作队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导向,将惠民生解民忧摆在首要位置,把村文化广场建设当做提高村民幸福指数的大事来抓。在帮扶单位支持和村“两委”努力下,争取资金近20万元,修建了一座600余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并完善配备了健身设备。

新建600余平方米文化广场农忙过后,村民在新建的文化广场上锻炼身体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付卫星同志看着新建的文化广场,心里特别高兴:“文化广场的新建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群众带来了便利和欢乐,增进了邻里情感,茶余饭后,村民们相约来到广场,要么活动活动腰腿,要么跳跳广场舞,要么打打篮球,要么沿着广场散散步。文化广场的修建迎来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