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212-00005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12-01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解集镇云光村举行关爱老人捐赠棉衣活动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解集镇云光村举行关爱老人捐赠棉衣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2-12-01 15:41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解集镇云光村举行关爱老人捐赠棉衣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2022年冬季寒潮来临之前,区交通运输局云光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村部会议室,举行了关爱老年人捐赠冬季御寒衣物的活动,为村内的20位老人发放了棉衣。

云光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付卫星同志表示,在帮扶单位省联社支持下,省侨联捐赠此次物资。受赠人为云光村家庭困难户,主要以高龄五保户为主。

云光村书记蔡万玲说道:“捐赠棉衣是对村内老年困难群体的关心与关爱。通过棉衣捐赠公益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人们身暖心更暖。”

一年来,云光村接收省联社禁烧物资、区交通运输局关爱留守儿童、区政法委慰问困难户、爱心村民时荣亮防疫物资等多批次物资捐赠,为云光村禁烧、防疫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也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村民共建、乡风文明在村级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