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 “双随机一公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658/202201-00009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内容分类: 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水利局“四送一服”企业走访
--宿州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人: 初审:周道兴     复审:王子含    终审: 刘景阳

埇桥区水利局“四送一服”企业走访
--宿州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发表时间:2022-01-24 16:20 责任编辑: 埇桥水利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水利局“四送一服”企业走访
--宿州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埇桥区水利局为落实落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关心厚爱民营企业家,倾情倾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加浓厚的亲商、安商、富商氛围,助力埇桥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的走访工作。走访中,企业就自身遇到的资金需求、项目建设等问题同工作组作了深入的交流。提出利于企业发展和营造埇桥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的政策建议。

2022年1月11日,埇桥区水利局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营造埇桥良好营商环境。走访了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灰古镇付湖新村32号安宿州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走访过程中小组成员了解到该企业之前遇到的企业生产以及融资等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就后期企业如何节约用水的问题不太了解。针对此情况,工作组对项目现场的水资源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就企业现有设施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的调整意见,对水资源后期的管理等问题作出解答,并就企业现状提出合理的节水措施。

下一步,水利局工作组将继续到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企业更好把握政策机会,分享政策红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