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 “双随机一公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658/202203-00004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内容分类: 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2-03-25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水利局开展深入企业“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人: 初审:周道兴     复审:王子含    终审: 刘景阳

埇桥区水利局开展深入企业“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发表时间:2022-03-25 16:06 责任编辑: 埇桥水利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水利局开展深入企业“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为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题,近日埇桥区深入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进一步谋划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各类企业长效机制。

区水利局工作组先后开展上门走访、召开调研座谈会、发放政策清单等形式,向企业宣传解读《关于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方案》等活动,深入宿州市天立农机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信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心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问询企业发展存在的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和企业共商解决办法。共收集企业问题4项,并做好问题整理汇总,上报四送一服平台工作。

 

工作组开展政策宣传和座谈的同时,还向企业介绍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的应用程序,企业可以通过登陆平台查询涉企优惠政策、企业减负信息。

下一步,区水利局将对企业反映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及时告知办理进度,切实做到有结果、有反馈,真正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